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森种草机!田宜峰安利猛男必玩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2: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95后田宜峰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分享大火的任天堂NS游戏“集合吧 动物之森”动态,发布微博称,要把游戏里的大头菜卖出高价,“先定个小目标存一个亿”。

95后田宜峰

动森截图

  “游戏少年”田宜峰利用闲暇时间,将游戏中的虚拟人物规划得有模有样。不仅打造了梦想之屋,建游泳池、博物馆、游乐场,还在岛上种花果树木、钓鱼抓虫,造出山川瀑布寺庙,非常酷炫!

田宜峰

  被游戏当中萌系的卡通画风所折服的田宜峰,还将动森安利给身边好友,邀请他们来岛上做客,并且宣称“猛男就该玩动森!”,拉兄弟一起入坑。

田宜峰分享动森动态

  据悉,青年演员田宜峰已于近期进组,在青岛拍摄电视剧《光阴里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