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娜恩确定出演新剧《一起吃晚餐吗》 饰演重要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6:2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孙娜恩目前确定将会出演MBC全新月火剧《一起吃晚餐吗》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演员宋承宪、李知勋等人合作。

 

  孙娜恩将会在剧中饰演健身教练,有着性感华丽的外表,是SNS上的名人,作为男主角金海景的前女友,不管自己做什么金海景都会接受,反而认为他不爱自己,于是决定分手,但是在"没有像金海景一样的男人"的结论下,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这也是孙娜恩时隔好久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引发关注。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是一部愉快的爱情剧,讲述因为离别的伤痛和“独处”文化而对爱的感触退化的两个男女,通过晚餐找回爱情的故事。由演员宋承宪和徐智慧丹恩男女主角,同时孙娜恩和李知勋也加盟其中,李知勋饰演的是医学专门记者郑载赫,与女主角之间是前男女朋友关系。

  该剧由电视剧《玩家》的导演高在贤执导,《Doctor异乡人》副编剧金柱执笔,预计将会于5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