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杏或将选择原谅东出昌大 想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6:4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杏或将选择原谅丈夫东出昌大的出轨行为,想要给三个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杏很有可能会原谅出轨的丈夫东出昌大,维持现有的婚姻。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杏之所以原谅东出昌大,还是出于孩子的原因。两人现在育有三个孩子,他们尚幼,还需要父母照顾,而杏也不希望孩子们和自己一样拥有不幸的家庭,于是选择原谅,并且相信东出昌大不会再背叛自己。

  而东出昌大也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很后悔,他称自己做了不光彩的事情,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失去了一切的演艺工作,今后也不配再说自己想做演员了,现在每天都在反思今后应该怎么做。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东出昌大出轨的新闻公开之后,在片场受到了孤立,同时很多有合作意向的目前也都取消,包括即将拍摄的电影续集等,东出昌大的经纪人一直在努力,不过东出昌大本人则是没有太多的心思。

  另外,目前杏已经和东出昌大分居之中,不过两人分居并不是因为离婚,而是在寻找解决的方式,双方在思考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