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科技之美定格每份新鲜,美的冰箱如何实现与《潮流合伙人》的完美结合?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20: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时代都有其独具一格的潮流态度,而新鲜、有趣等关键词也恰好代表着时下年轻人的潮流印记。刚刚收官的首档潮流经营类综艺《潮流合伙人》,以其落点新奇的精彩内容博得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的眼球。节目邀请到吴亦凡、潘玮柏、Angelababy等潮流明星,前往亚洲时尚中心东京 ,通过对潮店的全力经营,来表达当下中国年轻人对新潮风尚的感知和把控。

  而这样的节目调性,显然与作为赞助方的美的冰箱在品牌调性上存在着高度的内在契合。通过节目的热播,美的也向受众有效传播了“潮流鲜科技”的生活态度,从而在营销层面完成了活力与态度并存这一年轻化品牌概念的成功送达。

  绑定潮流IP,美的冰箱让《潮流合伙人》更具烟火气。

  已于近日完美收官的《潮流合伙人》,除了打造出一种极具互动性的沉浸消费模式,更大的看点在于节目将科技与潮流进行完美结合。在未来感十足的店铺中,用众多视角来记录和解读明星们的潮流态度。大到店铺经营,小到一日三餐,节目对合伙人的日常生活进行“无死角”关注,而吴亦凡、潘玮柏这对锅巴兄弟的组合,也让众多观众直呼节目更应该被称为“美食合伙人”才对,二人在每期节目的吃播也成了观众最为期待的部分。

  说到吃,当然就少不了制作美食过程中所需的食材。对于一个主打潮流经营类的综艺而言,众多飞行嘉宾的到访对食材的需求也大大增加,需要一次性准备很多食材,这也就对冰箱的保鲜功能以及空间大小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在整档节目中,吴亦凡的煎肉和黄金炒蛋、baby的拉面早餐、魏大勋的卤肉、王源的地道小面无不让观众们垂涎欲滴,当然还少不了C位出道的田螺姑娘钟楚曦,熟练地从冰箱中取出各种新鲜食材,洗、切、炒一气呵成,为大家制作出营养丰盛的早餐。在合伙人们与飞行嘉宾展开“厨艺大比拼”的同时,每种食材都交给美的冰箱来“全鲜守护”,让合伙人可以随时“品味当下,探索新鲜”。

  在店内出现的一众国潮产品中,有着极简美学设计的美的冰箱显得格外醒目。除了采用经久如新的精工磨砂面板,无惧油污且不留痕迹,它同时还采用了极富变换层次的冰川银来挑战传统的金色面板带来的审美理念,以高级设计感的极简主义引领外观设计潮流,重构家居美学。

  敢于突破+不断探鲜,美的让更多年轻人爱上中国制造

  高速运转的现代生活,让更多年轻人去市场采购的时间大大减少,想要保持集中采购食材的新鲜,当然少不了冰箱这一家电产品的助力。美的冰箱在功能上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它可以针对包括鱼类、肉类、海鲜类、禽类、水果类、果茎类、干货类等食材的不同属性,提供高智能的差异化保鲜。微晶一周鲜针对肉类倡导“不冻原鲜,口感如初”的理念,不仅不刺破细胞组织,避免营养流失,更是突破性地实现了肉类7天不冻、长效保鲜的理想状态。而AI智能控温就像是一位私人冰箱管家,冰箱智能控湿仓中的的湿度传感器会根据所放置的食材种类进行智能识别,深入研究,自动匹配所需要的湿度环境,达到鲜货不脱水、干货不返潮的最佳食物储存环境。

  除了保鲜外,杀菌也是保障餐桌健康的一道有力屏障。美的冰箱采用PST+智能除菌模式,内置离子发生器和净味装置,融高效除菌和智能净味两大功效为一体。通过高压电解产生负离子,随风道冷气进入冰箱内循环,开启主动的强效杀菌模式,10分钟内除菌率高达99.97%以上,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享用安全新鲜的食材。

  不难看出,《潮流合伙人》正是通过主理人以及嘉宾们对潮流的各自理解,向观众全面展现当下中国青年的潮流生活态度,而这样的态度在节目外也已蔓延开来。随着年轻一代成为当下的消费主力,具备“潮”元素的智能家居已逐渐成为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标配。与之相互呼应的是,美的作为民族科技品牌的代表,敢于突破,不断探鲜,陆续推出的微晶系列、净味系列和果净系列产品,以科技之美守护每一份新鲜与安全,引领国潮品质生活新高度,让更多国内外年轻人爱上美的,爱上中国制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