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美生活携手热播综艺《音浪合伙人》玩转跨界,放肆音浪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0:4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下,音乐正成为年轻人彰显生活态度的一种方式,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以音乐为介质,构建起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桥梁,洞察新时代消费者的喜好和热爱,赋能品牌新活力。

  近日,国内五大酒店集团之一的尚美生活集团跨界合作江苏卫视热门综艺节目《音浪合伙人》,更邀请知名艺人袁娅维、爱戴两位音浪召集人为尚美支持助力,为年轻用户带来了音乐的狂欢。

  《音浪合伙人》是由江苏卫视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重金打造的原创综艺节目,集结了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周笔畅、袁娅维、爱戴、胡彦斌、欧阳娜娜等多位人气明星作为音浪召集人。节目倡导“音乐不独唱、快乐不独行”理念,向以新锐年轻人为核心的群体展示最in的生活方式,而这与尚美生活集团长期以来坚持的“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理念高度契合。

  此次,尚美生活跨界合作《音浪合伙人》,特邀实力唱将袁娅维、爱戴录制视频为品牌打call,敏锐地把握了目标受众的消费需求和心理。并发挥线下门店资源优势,在全国上千家门店进行播放,激活线下流量。此外,活动期间,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骏怡、兰欧、尚客优品、M等多个酒店品牌在新媒体阵地上持续发力,精准联动整个尚美庞大的会员体系,不仅拉近了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距离,达到精准化营销,也实现了合作双方的共赢。

  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到来,年轻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化、多元化。作为国内五大酒店集团之一,尚美生活一直尝试着与更多年轻化的品牌或IP内容合作,营造出更具新鲜感的消费体验,此番跨界融合是尚美生活集团常态化营销方式,不仅可以实现资源整合,还能助力品牌收获好感度,更可以使传播效果做到最大化。

  未来,尚美生活集团还会继续探索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文化领域,携手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情感体验,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