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 当打之年》第三期播出,袁娅维《有一种悲伤》成催泪弹 !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2 09:1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2月21日),《歌手·当打之年》第三期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非常有看点,这也是《歌手当打之年》在疫情阶段的首次云录制。

  袁娅维继第一期第二期分别演唱《我爱》、《不亏不欠》之后,这次又带来了全新的《有一种悲伤》。这首歌的原唱是A-lin,袁娅维非常喜欢这首歌,还在演唱前特别打电话告诉A-lin自己要唱这首歌。作为曾经登上过《歌手》舞台、也是袁娅维好朋友的A-lin非常开心。

  还记得上一期播出后,有人评价袁娅维的唱功时说“她唱每一句都能让我起一身鸡皮疙瘩”,这次《有一种悲伤》播出后,广大听众也给出了非常一致的好评,有人说这袁娅维的演唱如鱼得水,“袁娅维的声音跨度大、表现极具张力、稳定度以及节奏感都得天独厚。纵观华语乐坛,有两种现象,一种是秉行通俗流行化唱法的人在自我的领域如鱼得水,一种是坚持小众的部分音乐创作人,固守在自己信仰的音乐价值中。但这种分化在一小部分歌手身上得到了融汇贯通,袁娅维就是其中一个。”

  更有音乐博主表示,这首歌仿佛催泪弹,“袁娅维的《有一种悲伤》,听到副歌部分我就在一直掉眼泪,这首歌里的情绪特别丰富,总让人想到心底的一种悲伤。可以说,袁娅维,唱到我心里去了!”

  毋庸置疑,袁娅维是这个舞台上的实力派!期待她下一期依旧精彩的演唱!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微博@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