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家》上演房市生活 梁超出演笑果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4 09:2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安家》近日开播,透过复杂楼市观察人间百态的题材引人关注。梁超曾在电影《银河补习班》中“孟叔叔”一角,凭借经典台词“就是有面儿”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老牌喜剧大师梁超继出演电视剧《真爱谎言之拍破冰者》张定邦之后,再度搭档罗晋出演电视剧《安家》。剧中,梁超再次戴上大金链子摇身成为有钱大老板,凭借出色且独具一格的喜剧表演方式为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购买凶宅只为保命 生动演绎另类买家

  在电视剧《安家》中,梁超饰演一位想要购买凶宅来化血光之灾的黄老板。如此特殊的房客一出现便成为了三家房屋中介的热门话题人物。安家天下店长房似锦了解到,千万身价的黄老板也有“安家买房”的烦恼。在算命大师的指点下,黄老板必须要寻找凶宅化解血光之灾。但是凶宅却是房屋中介与房客都排斥的一类房源,这让购买凶宅的黄老板陷入了“有钱难买房”的困境之中。

  梁超通过细致的动作、生动的微表情将迷信买家黄老板刻画地入木三分,让“不差钱”的黄老板在买房问题上的矛盾点像是一个讽刺笑话。正是这则讽刺笑话,更加突出了电视剧《安家》所反映的社会现实——买房只为安家,却不是人人都能安家。

  辗转舞台和荧幕间 岁月打磨老牌笑匠

  话剧舞台出身的梁超一直专注于喜剧表演,拥有多年表演经验的梁超对于人物演绎的把控十分准确。辗转于舞台和荧幕之间的梁超,一直兢兢业业地打磨着自己的演技,终于不负观众期待成为一名老牌笑匠。

  从电影《银河补习班》中“就是有面儿”的孟叔叔,到这次“不要别的,只要凶宅”的黄老板,梁超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大老板。这突出了梁超对每个角色的差异性塑造能力。同时,通过独具特色的表演形式,成功地塑造出人物,收获观众的认可与支持。

  电视剧《安家》正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火热播出。好评如潮的黄老板买房趣事后续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