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夜2》今晚收官 王鹤棣宋伊人破永夜唤光明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4 09:4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根据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由企鹅影视、猫片、金色传媒、阅文影业出品,杨阳导演执导,王鹤棣、宋伊人、袁冰妍等主演,杨超越、郑少秋特别出演的古装大剧《将夜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宁缺(王鹤棣 饰)与桑桑(宋伊人 饰)的情感走向扑朔迷离,桑桑与天女(杨超越 饰)的身份纠葛错综复杂,自播出以来便引发广泛关注。今晚,本剧即将迎来大结局,人物命运终将揭晓,观剧期待被推至顶点。

王鹤棣 饰 宁缺

  打戏高燃台词热血    无畏精神“燃”力十足

  高密度的打戏与超热血的台词贯穿全剧,“燃”是《将夜2》留给观众的深刻印象。青峡之战、举世伐唐等“名场面”让网友忍不住“二刷”,王鹤棣打戏干净利落,纵有敌军千万,他自气定神闲,出手便一击致命,凌厉的眼神中更流露出坚不可摧、战无不胜的昂扬意志,充分彰显出宁缺的侠气与锐气。从荒漠、街巷到内殿,多样场景转换让人应接不暇,射箭、挥刀或赤手一搏,丰富出招方式让打戏层次更为丰富。此外,剧中金句频出,不仅传递出人物的热血精神,更让网友隔着屏幕都备受鼓舞。宁缺剧集伊始便说“我的故事只能我自己来写”, 备受阻挠绝不放弃“哪怕千万人在场,我要去,那便去”,最终悟出“逆天才能改命”的道理,宁缺的成长史是一段不畏强敌、守护本心的反抗史,给予观众对抗现世不公的无尽力量。

宋伊人 饰 桑桑

  “燃”的是打戏、是台词,更是人物破除黑暗、追逐光明的意志与精神。从无名小卒一路拼搏为都城守护者,促使宁缺成长的因素,不仅有守护桑桑、帮助其重正身份的“外力”,更有自身不甘屈辱、渴求光明的“内力”。桑桑娇小身躯中暗藏千钧之力,她要对抗的,是无稽的身世谣言、是少爷制敌路上的险境与阻力、是所有不看好她和少爷的目光与偏见。与桑桑一样,山山亦是柔韧的,在面对爱情时,她柔到可以退让;在对抗邪恶中,她韧到不惜毁灭。“吃货”夫子似乎唯一感兴趣的就是珍馐美味,但在面对黑暗时,不惜放弃千年修为、牺牲自我,与世间所有美好作别。这些人物虽身处黑夜,心中却始终燃着向往公平、正义的光亮,令人肃然起敬。

  宁缺守护唐国心系桑桑    宁桑终局今晚揭晓

袁冰妍 饰 莫山山

  伐唐之战持续多日,都城百姓赴死迎战,誓与唐国共存亡,“可托六尺之孤,可寄百里之命”感动网友。危急时刻,宁缺画出人字符启动惊神阵,成功守住唐国。山山终于放下宁缺,直言宁缺对桑桑的百般思念“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磊落与豁达再度圈粉,而宁缺也与山山作别,决意全心全力寻回桑桑。与此同时,桑桑对天女进行开导,天女感受心痛之时,桑桑直言“想念便会动情,动情就会心痛”;桑桑讲述人间美好,对天女好言相劝,并回忆与宁缺的过去“因为相互慰藉,才会有了回忆”。宁缺与桑桑虽数次分离但心系彼此的真情挚意令人动容,网友纷纷期盼两人能结局圆满、相守终生。

郭品超 饰 成君陌

  今晚,《将夜2》会员大结局,宁缺与桑桑虽无法相见,但往事点滴一一浮现,宁缺不论做任何事情,脑海中都想到桑桑,相爱却无法相守,宁桑本命将再度燃爆泪点。宁缺终究能否寻回心爱的桑桑?如果可以,他又将付出怎样的代价?经由桑桑开导,天女能否放下执念放回桑桑?宁桑本命的最终结局,究竟是“糖”还是“玻璃渣”?《将夜2》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一切精彩,今晚即将揭晓,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