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迫降》破收视率下不完美中的完美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4 10:0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7日,也就是上周一,热播韩剧《爱的迫降》迎来了大结局,以21.683%的收视率打破《鬼怪》保持了4年的20.509%收视纪录,成为了tvN历代收视率之首,可见这部剧的受欢迎程度。按照《鬼怪》的纪录保持时间,下一部想要打破《爱的迫降》收视率的电视剧,至少也要等好多年了!

 

  小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过韩剧了,上一部看的也正是《鬼怪》,基于网友们的无限好评以及破纪录式的大结局,周末小编花了一天多的时间把这部剧看完了,在最后一集长达接近两小时的情况下,可想而知一天多小编几乎一动不动的在追剧!

  看过之后发现,确实很好的一部剧,一口气看完也就证明了这部剧的吸引力。影片故事主要讲的是韩国财阀继承女尹世丽因滑翔伞时遭遇飓风迫降在朝鲜,遇到了朝鲜特级军官李正赫,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搞笑甜美及感人的爱情故事。剧情确实很好,大家有时间没看过的可以去看一下。

  不过,小编还是想吐槽一点,就是剧中一个没有用过网络的朝鲜官兵,被派去韩国寻找李正赫,然后竟然在网吧打起了网游?而且好像还挺厉害!是小编没认真看还是对于打游戏来说,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轻松上手?看剧的时候小编表示很郁闷,这么好的剧这点感觉让人尴尬。

  不管有没有看过《爱的迫降》,了解大概剧情的人都会好奇,南韩和北朝鲜允许结婚么?带着这样的疑问看到了大结局。结局中,男女主两人每年都会去瑞士见面,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然而去查了很多资料发现,目前为止,朝鲜和南韩还没有通婚的记载。对于朝鲜来说,法律不允许与非本国人士结婚,所以编剧能想到这样一个结局也是煞费苦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