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确认出演《爱的迫降》 客串角色引网友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6:2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金秀贤今天(1月9日)客串拍摄了《爱的迫降》,将饰演一个“令人大吃一惊的角色”。这也是自2019年7月1日金秀贤退伍以来,第二次在电视剧中客串角色。

  众所周知,在2019年由李知恩和吕珍九主演的热播韩剧《德鲁纳酒店》中,金秀贤就在结局时来了一个特别演出,改名德鲁纳酒店为蓝月酒店,成为酒店的新主人。彼时金秀贤特别出演的角色借着月光,拿着酒杯走过酒店大堂,最后站在楼梯上,慢慢的回过头露出他帅气的面庞,简直不要太帅,就连本小编男士都忍不住想要尖叫出声,可以想象那些女粉丝会是激动成什么样子!暌违屏幕两年之久的金秀贤虽回归电视剧的方式有些不同,但是绝不影响他回归的效果,还是那个有实力有颜值的偶像爱豆。

 

  这次客串《爱的迫降》,虽然不是主角只是客串,但是能让粉丝再一次看到金秀贤在电视剧中的身影,已经是非常好的结果。更何况报道称金秀贤将客串的是一个“令人大吃一惊的角色”。就好比周星驰与成龙当年在对方主演的电影中客串的效果那样,周星驰客串成龙电影《玻璃樽》中一个牵着狗的小警察,最后小警察被狗拖在地上到处跑,当时看过之后简直被周星驰这个客串角色笑掉大牙,非常有意思。而成龙在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中客串了一位龙套演员,向周星驰在电影中的角色诠释何为龙套演员,最后顶了周星驰的龙套角色,也是非常好的效果。想必金秀贤的客串也将有异曲同工之妙,毕竟金秀贤不论演技还是颜值都是受到认可的。

  网友们对金秀贤的客串是万分期待的,纷纷留言询问将在《爱的迫降》中第几集出现,什么时候播放,已经等不及想看金秀贤的表演。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粉丝们还是非常期待金秀贤能尽快接一部自己主演的戏,那样就可以算是退伍后真正意义上的回归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