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一周后退伍 粉丝们激动呐喊:终于回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6:4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重磅,长腿欧巴金秀贤将于一周后的7月1日正式退伍。两年前的2017年10月23日,金秀贤在京畿道以现役身份低调入伍,从此消失于粉丝的视野中。

 

  在看到这样振奋人心的消息后,网友们粉粉释放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金秀贤下周一回来了。快劳模,大家期待看你炸裂的演技啊”“金秀贤,总算等到出头的日子了,作品先安排上呀”“能理解那种每年看三四遍星星的我吗?一年多没有追过剧的我,终于又可以开始追剧了。”

  2014年,金秀贤与全智贤合作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成为爆品,火遍整个亚洲。凭借该剧金秀贤席卷了当年韩国的各大奖项,个人成就以及人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后,金秀贤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媒体的镜头,牵动着广大粉丝的心。然而,在其事业的巅峰期,金秀贤选择了参军。此前因为身体的原因,金秀贤被分类为公益勤务,不过金秀贤决心履行普通韩国青年的职责,希望进入部队现役服役,所以在身体康复之后再次体检,顺利通过入伍。

  服兵役的两年时间对于韩国偶像明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金秀贤选择在演艺生涯巅峰时期服兵役,还主动选择以现役的身份服兵役,可想而知他是需要多大的勇气。然而,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金秀贤,粉丝们才没有离他而去的理由。

  前两天,媒体曝出有粉丝拍到了金秀贤现身保龄球馆的视频,头戴黑色渔夫帽,身着蓝色T恤黑色短裤的金秀贤悠闲地打着保龄球,技术娴熟,动作优雅。完全没有因为即将退役,很快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那种激动或者担忧的心情,因此,有网友赐名“佛系金秀贤”。另外据了解,金秀贤曾在2016年参加保龄球职业选手选拔赛,并且顺利的通过了第一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