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今日入伍 尊重本人意愿入伍场所坚决保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08:4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将会在今日下午正式入伍服兵役,为了尊重金秀贤本人的意愿,入伍场所和时间都进行坚决的保密。

金秀贤
 

  10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将会在位于京畿道的某新兵训练所入伍,具体的入伍时间和场所并没有向外公开,金秀贤的所属社表示:“金秀贤本人不想举办任何欢送活动,他本人想要安静的入伍,因此不会向粉丝和媒体们公开具体的入伍场所。”虽然不能送偶像入伍,让粉丝们感到有些遗憾,不过粉丝们尊重金秀贤的决定,会耐心等待金秀贤退伍。

  此前,金秀贤在宣传电影《REAL》的时候就透露了即将在下半年入伍的消息,金秀贤表示虽然自己很想要再拍摄一部电视剧,但是可能时间不允许了,因此下半年就会入伍了,最迟也会在年末,因此拍摄电视剧的事情就没有进行考虑。而金秀贤本人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入伍的准备,还表示会好好地回来的。

  2015年的时候金秀贤拍摄了电视剧《制作人》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呆萌的新人PD,这是金秀贤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获得了很多好评,而金秀贤也凭借该剧获得了当年KBS电视台演技大赏的大赏,结束电视剧之后,金秀贤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电影《REAL》的拍摄之中,很努力很认真,这部电影也在今年上映了,不过票房和口碑并不是很理想,但是金秀贤的演技依旧很出彩。金秀贤本人也表示想要摆脱《制作人》中那个呆萌角色的形象,因此想要出演比较有男人味,很MAN的角色,虽然入伍之前没有新的电视剧作品,不过观众们对于两年之后回归的金秀贤表示很期待。

  另外,金秀贤本人将会在今日下午在京畿道某新兵训练所入伍,将会进行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然后分配到所属部队,进行为期21个月的兵役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