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因年龄限制放弃特种兵 将会在侦查队进行服役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0: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23日演员金秀贤在京畿道坡州市第一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并且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新兵基础军事训练,因为年龄限制的原因,金秀贤放弃了特种兵,并且将会申请侦查队进行服役。

金秀贤
 

  据悉,11月29日金秀贤结束了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由于金秀贤在基础军事训练中表现优异,不仅获得了优秀奖,同时金秀贤还获得了褒奖休假的资格,在休假结束之后会正式开始自己的兵役义务。据相关之情人士表示金秀贤原本想要以特种兵的身份进行服役,不过由于年龄限制最终只能放弃,入伍之后金秀贤向军队内部人员表示,希望可以在侦查队服役,表现出了希望全力以赴完成兵役的强烈意志,让人感到很敬佩。

  此前,金秀贤还没有入伍之前表示如果有时间想要再拍摄一部电视剧,不过因为入伍要提前准备,因此可能会没有时间,不过对于入伍金秀贤表示并不会感到害怕,这个每个人应尽的义务。10月23日,金秀贤本人十分安静低调的入伍了,没有举办任何公开仪式,就连入伍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也没有事先公开,这是金秀县本人的意愿,同时金秀贤也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之情。

  20102年的一部《拥抱太阳的月亮》让金秀贤一举成名,同时金秀贤也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视帝,之后的每一部作品金秀贤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隐秘而伟大》等等,虽然影视剧产量不多,但都是精品,因此金秀贤也成为了观众们最为期待的退伍的艺人之一,金秀贤也曾表示希望退伍之后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另外,金秀贤将会在2019年7月22日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