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织田裕二主演电视剧《SUITS 2》公开演员表 原班人马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4 13:4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织田裕二和中岛裕翔主演的富士台月9新剧《SUITS 2》目前确定追加新卡司,演员铃木保奈美和新木优子,中村安奈以及小手伸也确定加盟该剧。

 

  《SUITS 2》改编自美国电视剧《金装律师》第二季,以美国的故事为前提,加入了日本的背景,讲述的是赴美留学回国的铃木大贵(中岛裕翔),与甲斐正午(织田)两人再集结搭档的故事。事务所的另一位创始人上杉也将在本季亮相。该剧在2018年推出了第一季,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和口碑,今年确定推出第二季。

  该剧除了主演的织田裕二和中岛裕翔之外,演员铃木保奈美也新木优子、中村安奈,小手伸也等人也确定回归,该剧第一季剧集设定在日本四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Yukimura Uesugi,织田裕二饰演资深律师Shogo Kai(原版中的哈维),中岛裕翔饰演新人律师Daisuke Suzuki(原版中的迈克)。

  剧中中岛裕翔和新木优子的感情戏份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更加好奇这一季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让人很期待故事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