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出昌大主演《草之韵》宣布追加奈绪-大东骏介等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5 10:3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5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东出昌大主演的电影《草之韵》目前确定追加演员奈绪,大东骏介、kaya、林裕太、三根有葵等演员,将会共同带来精彩的故事。

 

  据悉,电影《草之韵》改编自佐藤泰志小说,是佐藤泰志逝世30年纪念作品。这也是这是东出昌大继《夜以继日》之后,时隔3年再度主演电影。电影讲述主人公工藤和雄为了治愈心病,和妻子一起回到故乡函馆,无法工作的工藤在接受心理治疗的同时,每天都在函馆街头漫步,遇到了不少年轻人后逐渐发生变化的故事。

  东出昌大在该电影中饰演男主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解。据悉,此前东出昌大曾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并且在离婚之后拒绝支付孩子的抚养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愤怒,很多人都希望东出昌大可以担任起一个父亲的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