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德镇》近日开播 徐黄丽上演大明瓷都风云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9 20: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北京浩令东熹娱乐传媒、北京博视环宇文化传媒出品,北京影动力文化传媒发行,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军旅作家胡正言担任编剧,著名演员刘涛、李宗翰、寇世勋、徐黄丽、小斯琴高娃、高明、马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的年度大型古装历史传奇剧《景德镇》将于2月21日正式开播。

海报

  电视剧《景德镇》是一部讲诉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工匠精神的传奇历史大剧。该剧讲述了景德镇瓷器从元朝青花到明朝瓷器多元发展的演变历程,描写了一群景德镇人不屈不挠、海纳百川、创新革新的雄心与气魄。

徐黄丽剧照

  《景德镇》由著名演员刘涛、李宗翰领衔出演,徐黄丽、寇世勋、小斯琴高娃、高明、傅程鹏、马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演出阵容相当豪华。刘涛在剧中饰演一代传奇女子赵玉茹,从20几岁一直饰演到人物晚年年龄跨度相当大。戏中赵玉茹和张天一从小青梅竹马,并立下誓言张天一不当上大窑头两人誓不成婚。赵玉茹天资聪颖,又深明大义胸怀天下,为了帮助张天一专心研制绘瓷,多方求艺最终贯通多家瓷窑绘制之道,绘瓷技法天下无双。张天一为烧制大龙盘以身投窑,被尊为火神,赵玉茹独自一人将儿子抚养成人继承父业。

刘涛剧照

  《景德镇》金牌制作班底 打造国瓷大剧经典

  《景德镇》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滕文骥导演曾先后拍摄《末代皇妃》、《血色浪漫》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并获得华表、金鸡、蒙特利尔电影节等最佳导演奖项。

刘涛、李宗翰剧照

  国家一级作家金牌编剧胡正言,先后创作《大脚马皇后》、《天地人心》等电视剧作品,获得中国电视剧金鹰奖、飞天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等奖项。区别于其他古装大剧的特质,《景德镇》摆脱了传统古装历史剧的束缚,以景瓷文化为载体,绘制了一幅幅坚守文化传承,又海纳百川、创新进取的人物群像,大气恢弘的历史格局、跌宕起伏的人物情感故事,开启了一段大明瓷都百年风云传奇。

徐黄丽剧照

徐黄丽剧照

  据悉,大型古装历史传奇剧《景德镇》已于2月21日在优酷正式开播。(记者:王卫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