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为新型肺炎捐款高达3亿韩元 将用于帮助新冠肺炎的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14: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敏镐目前为新冠肺炎捐款高达3亿韩元,这些善款也将会用于新冠肺炎的治疗。

  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李敏镐通过所属社MYM捐赠平台PROMIZ捐赠新型肺炎相关善款3亿韩元,分别捐赠予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国际救助开发 NGO Good Neighbors-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Save the Children-绿色雨伞儿童财团以及3个韩国儿童协会等共八个地方,李敏镐的暖心行为也备受称赞。

  目前李敏镐正在进行自己全新剧集《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拍摄,该剧是金恩淑编剧执笔,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的一部全新题材的电视剧,也是李敏镐本人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他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这个时代的皇帝,是一部架空的剧集。

  该剧是金恩淑作家继电视剧《阳光先生》之后又一部力作,故事背景是平行世界,讲述的是讲述神族在人间释放了恶魔,而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面对恶魔抛出的这个问题,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李敏镐饰),和想要守护朋友、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金高银饰),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联手对抗恶魔的故事。是今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韩剧。

  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之中,将会于今年上半年通过SBS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