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敲了两次门》央视热播,小花旦谭粤将“搞怪”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15:56:54   来源:网络   

  近日,电视剧《幸福敲了两次门》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剧中所呈现的婚姻、养老、工作等话题都十分贴近百姓生活。该剧一上映,便引发了社会与媒体的热议。

  电视剧《幸福敲了两次门》以两位女性的视角切入当代婚姻生活的方方面面,讲述了当代女性勇于追求幸福、守望婚姻、渴望美好生活的故事。演员谭粤作为联合主演在剧中出演调皮捣蛋的吴姝。在谭粤张弛有度的演绎下,吴姝看似蛮横调皮、实则亲人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吸引了无数网友们的目光。

  谭粤维度演绎搞怪活宝,幸福力爆表

  在电剧《幸福敲了两次门》中,谭粤本色出演,她饰演的吴姝家境优厚,自小在国外长大。为了挽救父母的婚姻偷偷回国,用尽千方百计想说服父亲去美国团聚。并且把养老院的主任梅雅婷当假想敌,千奇百怪的歪点子破坏父亲的计划,惹得大家啼笑皆非。后来在和父亲、梅雅婷还有养老院的老人们相处中,明白了父亲的良苦用心,也让父亲母亲各种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谭粤饰演的吴姝性格乖张,给全剧增添了浓浓的喜剧亮点。谭粤用充满层次感的演技赋予了吴姝这个人物更多的复杂度,也让观众在喜笑欢乐的同时更加理解勇于追求美好生活的含义,剧情充满快乐和幸福力。

  谭粤大跨度角色塑造,传递乐观朝气

  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的谭粤,有着扎实的舞蹈和表演功底,出演的作品与形象颇受观众认可。不论是《猫城记》中的公使小老婆,还是与周杰伦合作《不能说的秘密》中的施亦琳,或是李宗盛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里的夏子。谭粤出演的每一个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细腻、多层次、娴熟的演技在不同的角色中切换自如。在《小海娃成长历险记》中担纲女主豆豆一角,荣获第六届大连市新人新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则是对谭粤演技最好的见证。

  《幸福敲了两次门》剧组人员透露谭粤是剧组里的“小调皮”,给大家带来诸多欢乐。谭粤称,自己平时就是一个阳光活泼、大大咧咧的女孩,扮演吴姝的时候就像是在演自己,希望可以将这份朝气传递给观众。

  未来,谭粤将会继续保持着演员的初心,为观众带来最真诚的表演。期待谭粤在下一部作品中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