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回归D-4!主打曲《英雄》预告爆发能量的极致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16: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预将横扫歌谣界的“英雄”道英、YUTA、在玹预告照公开成为关注焦点!

  NCT 127的新曲《英雄》即将爆发能量。

  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将于3月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收录了主打曲《英雄》在内的13首风格多彩的歌曲,充分展现NCT 127极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将引发全球歌迷的高度关注。

NCT 127 正规二辑 DOYOUNG预告照
NCT 127正规二辑 JAEHYUN预告照
NCT 127正规二辑 YUTA预告照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歌《英雄》是一首传递了“战胜心灵创伤”的正能量的嘻哈舞曲,华丽的舞蹈动作中还加入了李小龙的武术动作为亮点,进一步提高了NCT 127的舞蹈能力,期待他们爆发的极强能量。

  此外,新曲《英雄》的表演将通过多种版本舞台视频内容‘NCT 127 The Stage’于3月6日首次公开,预计将引发热烈关注。

  另外,在NCT 127回归之前,于昨天(1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NCT 127官方微博等各大SNS公开了成员道英、YUTA、在玹的预告照,充满气场的眼神与性感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将于3月6日发售实体专辑,可通过韩国各大唱片网站、亚马逊等美国专辑网站进行预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