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都渴望遇见你》精彩不断 刘哲尔真诚谈心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4 09: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哲尔主演的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正在热播中,总经理秘书肖正男(刘哲尔饰)作为“恋爱僚机”,在剧中充当男女主角的爱情催化剂,幽默风趣的人设非常讨喜,自剧开播起便备受关注。

刘哲尔新剧化身精致男孩 

  在最新剧情中,男主张泯(张哲瀚饰)遭遇逼婚和被董事会罢免危机,离家几日未归,半夜找到肖正男家求借宿,两人一边借酒消愁,一边开启了“闺蜜式”谈心。关于是否应该对女友有所隐瞒,肖正男坦诚地表示,这得基于事情的重要性和想要隐瞒的时间长度。一番认真的谈心和对话后,张泯心中的困惑有了解答。作为秘书兼朋友兼恋爱助攻,肖正男总是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忠心又真诚的人设获赞无数。

刘哲尔新剧热播表演获赞

  除了人设讨喜,刘哲尔饰演的肖正男在剧中的服饰穿搭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以秘书身份出镜的肖正男,在着装上非常讲究,无论是沉稳低调的深色系西装套装,还是经典简约的格纹西服,搭配小巧别致的领夹胸针,举手投足间凸现出精英人士的职场气质,如此讲究细节搭配,也难怪被网友称为“精致男孩”。

刘哲尔演绎职场穿搭指南

  《谁都渴望遇见你》至今已播出大半,刘哲尔在剧中凭借生动形象的演绎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肖正男能否联手张泯守住四海集团?后续又会有哪些惊喜反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