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情话技能满档 《谁都渴望遇见你》闯双难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4 13: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张哲瀚主演的《谁都渴望遇见你》随着本周的更新已进入开播第三周,剧集热度维持上升趋势,微博话题持续热议。剧中张哲瀚人物造型广受好评,剧情虽复杂,张哲瀚在细节处理上完美演绎,随着剧情的升级,张泯的身世与爱情走向,成为最大看点。

 
 

  你是我窒息生活里透进来的氧气” 张泯情话令人心动

  《谁都渴望遇见你》中张哲瀚饰演男主张泯,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张泯(张哲瀚 饰)遇四海集团事业危机,而集团接班人真正的接班人突然出现俩人要争夺家产。而同时张泯与父亲的矛盾也一触即发,两人起冲突并摊牌后张泯开车在罗溪家给她打电话“你是我呼吸的理由” “你是我窒息生活里透进来的氧气”深情表心意,张泯释卸下了冰冷的防备,“为什么我每次想要帮你,都会让你更受折磨” 感受到了彼此之间给予对方的温暖,张泯为了爱情选择决定维持与BK集团的婚事,知道罗溪辞职后张泯抓狂爆发。张哲瀚分别将这几场情绪不同的戏完美诠释,隐忍、心疼、爆发情绪细节把握的恰到好处,让人更加心疼张泯这个角色。令人好奇接下来张泯的爱情与事业会如何发展。


 

   粉丝热议认可演技 张哲瀚晒搞怪自拍一起追剧

  随着张哲瀚新剧的更新播放,网友及粉丝们热议不断,对于张哲瀚在剧中的表现也好评认可。剧中张哲瀚的眼神带戏,收放自如的演技收获不少粉丝的留言与热议。而张哲瀚也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追剧日常,有搞怪的样子也有真诚分享的感想。

  本周《谁都渴望遇见你》已经开启超前放映,张哲瀚在微博上发布“随堂测验”,化身监考老师和粉丝幽默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