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安家》热播 韩童生演绎真实版“养儿难防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09:0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孙俪、罗晋、韩童生、张雯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热播,开播日实时收视破3,各项口碑全面领跑,相关社会话题引发热议。有着“国民老爸”之称的韩童生,此次在剧中也是为子女操碎了心,而剧中关于“房产证该不该加儿媳名字”,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心疼老严夫妇#话题更是冲上热搜榜单。

电视剧《安家》热播

  买房如人生  韩童生演绎“养儿难防老”

  电视剧《安家》将焦点对准了当代都市人颇为关切的房子问题,通过房屋买卖租赁的故事呈现当代都市社会的人生百态,传递人性温暖。除了房产中介,剧中还刻画了其他形形色色的鲜活单元剧角色。黄金戏骨韩童生在剧中塑造了一位为儿女操劳一生的包子铺老板——老严。

韩童生塑造烟火气小人物

  剧中,老严夫妇卖了大半辈子包子,终于攒钱全款给儿子在上海买下了一套小房子。但是在签约的时候,儿子却提出要在房产证上加上儿媳妇的名字。为了小俩口,两人虽然犹豫,却还是依照儿子儿媳的心愿加上了名字。还在畅想之后安稳生活的老严夫妇,想要搬到新家和儿子一起居住的时候,却发现儿子已经将岳母接来。辛苦攒钱买房,却没有自己的安身之处,剧中老严夫妇的经历也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韩童生演绎“养儿难防老”

  代入感强 韩童生塑造烟火气小人物

  《安家》中韩童生饰演的老严,是在上海勤勤恳恳的外地打工小老板的代表,靠起早贪黑卖房子,一毛一块的攒,才攒下了三百多万的存款。从买到房子签字时的欣喜,到儿子要写上儿媳妇名字时的矛盾,再到在店里对安家落户的满心憧憬,韩童生通过细微表情将人物的内心活动,完整展现。把老严这个形象,更加鲜活生动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韩童生饰演老严

  近日剧情中,无家可归的老严夫妇店铺运营也遇到问题,对于二人的处境雪上加霜。后续剧情又将会有怎样的转折,老严夫妇能否度过难关?每晚19:35,敬请关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