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节即将来临 蒋璐霞谱写女性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09:4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倏忽之间3 月已至。随着疫情得到良好控制,3月迎来了第一个美丽的节日:女神节。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每一个为疫情付出的人都值得尊敬,但其中最令人动容的还是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女性工作者。她们面对心理上、生理上双层的压力与困难,无所畏惧,挺身而出的精神与蒋璐霞饰演女军人传递的精神不谋而合。

 

  众所周知,蒋璐霞在电影《红海行动》中饰演的佟莉是蛟龙小队中的唯一女队员,是我国女子特战队勇猛女兵的缩影,她身上背负的责任没有性别之分。她不仅代表了中国女兵的力量,更是代表“中国女性力量的崛起”。这与如今跟新型冠状病毒“浴血奋战”的工作者一模一样,她们都是奋斗一线,保家卫国,“上阵杀敌”,充分发挥自己专业能力的伟大女性。

  又如她在电视剧《特战荣耀》中饰演的郭笑笑,失去战友后紧锁内心,是她女生的柔情。艰苦训练,时刻准备着,义无反顾扛起责任是她自强不息的力量。这与离家数月,耐心守护病人的医护人员又有何不同,她们本柔情,也有想要放松休息的小愿望。但职责使然,她们用自己的力量撑起了患者的一片新天地。蒋璐霞不仅是电影中的力量女性,在现实生活中更是独立自强充满女性力量的人。

 

  热衷于公益的她参加过电影频道与成龙联合发起的“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大型扶贫公益项目、为中国警察和平凡英雄助力、呼吁大家关注被遗弃的聋哑人等公益活动,及时为有需要的人送去希望,尽心尽力为我国公益事业做贡献。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公益活动,关爱需要被帮助的群体。相信在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个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