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首播收视开门红,阳光少女成长记获观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10:1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六点半,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迎来首播,以全国网市场份额2.86%的好成绩,斩获省级卫视第一名迎来开门红。阳光少女牛乃唐人物形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给还没开学的孩子和家长提供了精神粮食,也引发亲子家庭教育、相处、成长等多个维度的话题讨论和思考。

《23号牛乃唐》首播收视开门红

  阳光女孩牛乃唐,成最受欢迎的国民小学生

  金鹰卡通历时三年创作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讲述一个年仅8岁的小学生的生活日常。她是一个普普通通却又阳光可爱的小学三年级女孩,成绩平平,有很多的烦恼。“为什么又要报补习班?”“为什么犯了错误妈妈从来不批评弟弟?”“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孩子经常问出的灵魂三连击,处处可以看见我们自己的影子。

  《23号牛乃唐》的开篇就给大家安排了这样一个平凡的小女孩的自我介绍,从她拒绝妈妈带她去数学班,一个人在家歌唱“爸爸姓牛,妈妈姓唐,组成我的名字牛乃唐……”让大家了解这个小女孩的初始形象,然后通过她和爸爸妈妈弟弟的互动介绍了家庭的情况和家人的性格,在爸爸加班回家睡梦中偷偷吃方便面的样子,仿佛让人回答童年。观众看完后纷纷都评论很期待这个温馨的动画片的播出,喜欢牛乃唐这个可爱的人物形象。

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

  姐弟相处模式,温馨动人的剧情充满爱

  随着剧情的后续发展,《23号牛乃唐》将会讲述更多值得思考的成长故事。本周日晚六点半即将播出的第二集《姐姐的礼物》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二胎家庭姐弟的感情和相处模式,相信很多家长也遇到二胎家庭的姐弟在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各种矛盾和打闹,但是如何教会孩子们之间要有爱相处?

阳光少女成长记获观众好评

  这部动画片用牛乃唐的一次生日,发生各种曲折的故事以及和弟弟之间的真实相处情况,吸引大家跟着剧情情感起伏,到底弄坏了姐姐的发卡的弟弟如何跟姐姐和好呢?牛乃唐的生日大餐愿望能否实现呢?本周日晚六点半,家长和孩子都可以守候金鹰卡通,看《23号牛乃唐》温馨又有爱的牛乃唐成长的日常故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