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卓钊《分界线》今日大结局 热血青年的成长历练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3 14:5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潘军担任编剧和导演,何冰、张国强、李卓钊等主演的当代涉案剧《分界线》将迎来收官大结局。最终能否揭开黑恶势力背后的真相,一同拭目以待!

  在近期的剧情中,李卓钊饰演的于小刚因突然被查出白血病,遭遇了人生中的至暗时刻。好在因为爸爸妈妈的爱,朋友的关心,给了他足够的鼓励,勇敢的与病魔斗争。在今天的结局中,于小刚将会如何选择,而他与父母间的关系又将如何进一步发展,让观众十分好奇!

  在之前的剧情中于小刚与马瑾之间同病相怜,星星相惜的感情十分令观众动容,两个青年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互相成长的经历十分精彩,也十分有意义。

  今天,电视剧《分界线》即将收官,期待李卓钊在古装青春热血剧《长风少年行》、电视剧《赤道》中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