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谁都知道我爱你》热播中 宋茜与何笑然共同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22-10-31 13: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自《谁都知道我爱你》开播后,剧集领跑各大榜单,热度还在持续升高,宋茜饰演的何笑然也收获了来自观众们满满的爱意与支持。

  何笑然感情走向一波三折 看点十足引发热议

  在今日更新的剧情中,何笑然与萧尚麒和陈菲儿一起重回校园拍摄毕业照,也找到了曾经三人一起埋下的时空胶囊,此时何笑然才发现,当年萧尚麒许下的愿望是一直陪着菲儿,种种往事让大家忍不住心疼执着而又赤诚的何笑然。何笑然与萧尚麒终于爆发矛盾,也让观众们对《谁都知道我爱你》和何笑然的关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何笑然的感情将会走向何方?她能否实现自己的战地记者梦想?剧中纷繁的人物关系和重重迷雾,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宋茜高度契合角色形象 与何笑然共同成长

  在《谁都知道我爱你》中,宋茜的形象极为贴合人物设定。何笑然是一位极具新时代女性色彩的“反套路女主”,她跳出了暗恋剧的固定模式,清醒而又跳脱,对梦想坚持不懈,鲜活立体的人设十分讨喜,何笑然身上独立、坚毅、善良等特质在宋茜本人身上也有所体现。宋茜用心演绎自己所塑造的角色,在对何笑然的诠释中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演技的进步,实现了演员与角色的共同成长。

  《谁都知道我爱你》首周开播成绩不俗,口碑热度持续飙升,接下来高能剧情即将来袭,敬请期待会员每周三四五18:00、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的《谁都知道我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