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彭元作为首位05后演员亮相VOGUEfilm首映之夜 助力中国女性创作者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3 16: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05后新生代演员史彭元受邀出席VOGUEfilm她视界艺术周首映之夜活动,该活动聚焦于影视行业的女性创造者——拥有不同背景和发展经历的女性电影创作人共聚一堂,呈献独具一格的创意作品,并以 “她视界”主题论坛为观众带来女性影像新力量创作背后的精彩故事。

  活动现场,史彭元身着一袭黑色风衣,内搭条纹衬衫亮相活动现场。修身的剪裁搭配挺拔的身姿,在暗红色幕布的映衬下显得复古又摩登,氛围感十足。针对此次活动,史彭元在参与拍摄的原创短片《今夜不设防》中扮演微商“辣条”,对于在全女性团队工作的感受,史彭元也真诚表示:“拍摄过程中能感受到导演和团队对细节的把控和情绪的要求都很高,大家都很认真地在完成这个短片,让我感受到了她们的想象力和创作热情。”

  作为首位参与voguefilm短片拍摄以及参加VOGUEfilm线下活动的05后演员,史彭元凭借细腻的表演和准确的眼神戏获得诸多青睐,此外他身上那种被媒体评价为“天然的、野性的、没法驯服的气质”也让他在大众心中获得了更加明晰的记忆点,相信此次他在原创短片《今夜不设防》中的表演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据悉,史彭元凭借《隐秘的角落》中“严良”一角走入观众视线,其自然真实的演技备受好评,极具故事感的外表和干净硬朗的风格也颇受大荧幕的青睐。随后,他出演的每部作品都是口碑质量齐佳,不同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足见其可塑性和用心。电影《长津湖》中他是赚足无数观众的眼泪的小战士张小山;《1921》中,他是以笔为戈的革命者沈泽民;生活中,他是遇见小男孩落水,会第一时间跳水救人的单纯少年——不骄不躁,真诚热血,便是他一路走来的真实写照。由史彭元主演的电影《八角笼中》《一刀天堂》《去看大海》,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漫长的季节》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相信这个正能量少年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