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当打之年》袁娅维颠覆式改编《凄美地》,又一格调金曲刷屏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7 10:4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3月6日),《歌手·当打之年》第五期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依然采用云录制。袁娅维在北京录制《歌手》,一身白色廓形西装出场,简单随性又显精致有型。用至简纯色就打造出的酷飒性感!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今天的TIA“太A了”!

 

  袁娅维的竞演曲目,是改编自郭顶的佳作《凄美地》。她用颠覆式改编带我们解锁了又一首年度格调金曲。冷静矜持的唱腔伴随着醉人的爵士小号,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涌不断,TIA用声音为我们织造了一个瑰丽梦幻的意向世界,如同进入了一片孤单又绚烂的凄美地,表面上好像是平坦的山丘,其实内心已经是开花沼泽。

  录制现场也并非风平浪静。TIA竞演结束后被奇袭也是一大看点,并现场放话“不就是要看我们PK吗”,娱乐精神十足!实际上,很多歌手都是遇强则强,这样才能激发自己的潜能。而一直以来TIA都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音乐形态与多重审美,享受这个舞台就好!

  相信歌手节目播出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听众开始爱上袁女士,爱上TIA。总而言之,节目会越来越好看,也更期待袁娅维下一期的演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