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此可爱的我们》未播先火,张磊演绎暖心老爸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7 14: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引发了新一轮的关注。该剧由李明德、田曦薇、尤浩然、李盈盈、李明源、张磊等主演,甄永波担任总制片人,猫的树担任导演,讲述了“那一年那一刻的青春故事。”

  该剧以2007年为故事背景,讲述树德教职工家属院的四个孩子共同跨入高中的大门,迎来了他们的16岁的故事。梦想与成长,温暖与感动,这些发生在小小家属院里的故事,也正是中国在踏入21世纪之初最具有代表性的社会与情感的缩影。

  张磊在剧中饰演黄橙子的父亲黄振伍,是一个大巴司机,十分疼爱女儿。他是善良敦厚的司机黄师傅,是家里的和事佬,更是女儿最温暖坚实的依靠。

  在不久前刚刚收官的《下一站是幸福》中,张磊饰演了幽默毒舌的老总李明亮,许多观众都惊讶于他的多变,也看到了他幽默的一面。而在这部剧中,他摇身一变,成为“宠女狂魔”。在温情满满的家属院里,他会用他细腻真诚的表演带给我们怎样的另一面呢?

  除了这部剧,在前段时间杀青的网络电影《少年叶问之惊天危机》中,张磊也特别出演了暖心老爸赵三。该片将镜头聚焦咏春拳宗师叶问的少年时期,讲述了一代宗师成长、蜕变的英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老爸变成了黑社会老大。在武学宗师的热血江湖里,赵三又是怎样保护与宠爱女儿的呢?我们一起期待。

  两位老爸,不同的身份地位,不同的年代背景,不变的爱与温暖。

  “高光配角”诠释“高能老爸”,实力派演员张磊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