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创力量推动者 知名主持吴瑕的华丽变身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1 14:2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公家人到创业者的转换

  知名主持人吴瑕于2005年进入传媒界,已在这行业立足了15年,从主持人、歌手、演员、再到作家,全方位发展的她已经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但她仍在不断提升自己,在完成了两年的长江商学院课程之后带着对美妆护肤行业的好奇与期待毅然进军创业界,创立自己的护肤品牌“我的无瑕时代®”。

循规蹈矩的是人生,不被看好的才是奇迹

  很多人都不理解吴瑕在事业有成,应该稳稳当当过日子的时刻却偏偏选择创业,甚至有人劝她放弃,吴瑕却说:循规蹈矩的是人生,不被看好的才是奇迹,清楚自己的人生定位,努力去做自己认可的事,遵从自己的内心,主控自己的人生。

创业是吴瑕的人生定位但选择美妆护肤行业是机遇也是时代使然

  所谓的机遇是吴瑕在一次聊天中了解到广药白云山维一实业正想孵化一个美妆护肤品牌,能够在广药白云山这个400多年的历史的大品牌底下,可谓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了,吴瑕便抓住这个机会,决心与广药白云山维一实业合作专研护肤产品。同时这个时代是追求美的时代,护肤品类的消费人群正在不断扩增,越来越多人倾向护肤,让护肤从可有可无到刚需,并引领这个时代的潮流!

趁着资本的东风,打造优质品牌

  吴瑕透露目前“我的无瑕时代®品牌”已在2019年11月完成种子轮融资,同时她自己也是种子轮的参投人,目前已进入天使轮第一阶段融资,要趁着资本的东风在这个护肤刚需的时代,以微生态皮肤管理的理念打造独特个性、针对各种肤质客群的护肤品优质品牌,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款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负责,让更多人喜欢上国货,爱上我的无瑕时代®。

我的无瑕时代®未来可期

  当前国风盛行,国货崛起。我的无瑕时代®专研皮肤微生态环境,深入研究国民的肌肤现状,研制适合我国各肤质人群的肌肤保养品,为提升国人的整体肌肤状况贡献自己的力量。吴瑕有自己对美的独特理解,我的无瑕时代®有强大的品牌背书实力、广药白云山助力、资本借力,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