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马铁肺女王茜拉SHILA AMZAH “我们”线上演唱会 3月27日华丽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7 16: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将主力放在家庭上的大马铁肺女王茜拉( SHILA  AMZAH) ,对于音乐的热爱依旧不减!忙于在家照顾孩子的茜拉,不忘回馈给爱她的粉丝们,决定在3月27日(星期六)举办线上演唱会,并于Yippi社交平台华丽登场,让所有喜欢她的歌迷们再次大饱耳福,疫情期间也能在线上聆听茜拉的首首经典歌曲,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

  此次茜拉我们线上演唱会的总导演,是由怪兽Monsterz亲自策划和操刀,并以我们为主题出发,举办一场属于我们的线上演唱会。因去年茜拉在2020年发布了一首名为《我们》的数码单曲,恰巧也是由怪兽Monsterz作词作曲,因此从而延伸以我们为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首首金曲,能与粉丝们制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同时,这次的音乐班底也不容小嘘,此次演唱会更邀请到了去年荣获金马原创歌曲奖的KEON谢佳旺及他的音乐团队前来助阵,为茜拉线上演唱会增色不少。而这当中,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那就要留守当晚的线上演唱会啦!

  除了有强大的音乐班底,这次的演唱会也将带给粉丝们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让你在听觉和视觉上拥有双重享受,让粉丝们仿佛置身度外,回忆起当年首首我们的金曲。此外,茜拉也希望通过这场线上演唱可以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让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同时,茜拉也希望这场线上演唱会是属于我们一起的,不管是我们的回忆、我们的歌曲、我们的故事,都是我们一起陪伴着彼此成长的,一起陪伴彼此度过一个难忘且美好的夜晚。

  此次有别于以往的线上演唱会模式,茜拉将会以什么方式破格呢?当中还会有什么大惊喜要带给粉丝观众们?想要知道?那就要记得留守Yippi社交平台,现在就赶快下载Yippi直播应用程序吧!

  这个3月27日(星期六),晚上8点30分,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账号ID:Shilaamzah081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