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位!沈恩京凭借《新闻记者》获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7 16: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沈恩京日前凭借电影《新闻记者》获得了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这也是该奖项自1978年创办以来首次由韩国演员获得该奖项,而网友们也表示沈恩京是实至名归。

 

  据悉在6日晚间举办的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中,沈恩京凭借电影《新闻记者》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该奖项的沈恩京也十分的激动和开心。

  沈恩京在上台领奖的时候也激动的落泪,她表示:“很抱歉,完全没有想到过要获奖,所以没有准备,感谢大家欣赏《新闻记者》,能与松坂桃李一起出演感到很荣幸,未来也会努力活动。”

  据悉,日本电影学院奖也被称为日奥奖,是得到美国奥斯卡官方认可并由日本电影学院协会发起的颁奖典礼,此次获奖也使沈恩京成为了第一位拿日奥影后的外国演员,创造了历史。

  电影《新闻记者》是藤井道人执导的剧情片,由沈恩敬、 松坂桃李主演。于2019年6月28日在日本上映。该片改编自望月衣塑子的同名原著,讲述一心想要揭露政治权力黑暗面的女记者与追求理想公务员之道的精英官僚间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