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127主打曲《英雄》登顶QQ音乐MV韩国榜+飙升榜正规2辑登顶韩国各大专辑周榜全球人气高涨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9 14:1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NCT 127凭借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摘得韩国各大专辑周榜桂冠。

  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照片

  3月6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于今日(9日)发表的Synnara Record、Kyobo Book、HOTTRACKS、YES24等韩国各大专辑榜单中荣获周榜第一名,再次印证了全球歌迷对NCT 127的喜爱。

  另外,本张专辑不仅在包括追加的葡萄牙在内的全世界33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 Album榜单中排名第一,主打曲《英雄》公开即刻便荣登QQ音乐MV榜韩国部门第一和飙升榜第一,以及在韩国各大音源榜单中占据实时第一,收获了全球高人气。

  此外,NCT 127于上周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中,献上了主打曲《英雄》的舞台,以李小龙标志性的手势为亮点的舞蹈以及能够令人联想起动作片的群舞等极强“武术表演”吸引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