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振英宣布二女儿出生 并且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度过难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9 16:0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JYP娱乐社长朴振英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一个小宝宝小脚丫的照片,并且宣布自己的二女儿出生了,他成为了两个女孩的爸爸。

  朴振英发文表示:“我在不久前迎来了一个漂亮的女儿,现在已经成为两名女儿的父亲。在大家都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传达好消息,心情很沉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度过这场危机。”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朴振英,表示希望小宝宝可以健康成长。据悉,朴振英与妻子结婚之后感情非常好,去年1月朴振英的大女儿出生,粉丝们也表示祝福,而今年朴振英迎来了二女儿的降临,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网友们也为朴振英感到高兴。

  据悉,朴振英此前曾经在1999年与身为设计师的徐尹静共组家庭,后于2010年结束了这段长达10年的婚姻。在2013年朴振英与交往一年多的圈外女友结婚,2019年1月,朴振英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大女儿出生,并且为女儿创作了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