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出四川的歌手方然推出抗疫歌曲《为中国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1 14:5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一起抗击疫情,歌手“方然”怀着深切的感触创作了《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鼓舞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战胜疫魔!

 

  由泸州市古蔺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出品, 中共古蔺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古蔺县委,泸州市古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泸州融媒体中心,泸州古蔺县文化馆,泸州市古蔺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泸州市古蔺县融媒体中心,泸州市古蔺郎网传媒,北京雄大文化有限公司一起携手“方然”打造抗击疫情原创公益歌曲《为中国加油》。

  这首歌曲由创作者方然监制,从作词作曲到演唱,作者怀着对武汉的一线工作者的感触创作了这首《为中国加油》,作品由泸州电视台合力推出,音乐由腾讯独家发行,合唱版则登上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希望创作人方然的作品越来越好,希望中国繁荣昌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凛冬一过,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