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出昌大因出轨丑闻进行道歉 将会洗心革面回报大家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1 15:4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朝日台木9剧《刑警与检察官 所辖与地检的24小时》昨日凌晨宣布杀青,并举行了干杯仪式代替庆功宴,主演之一的东出昌大在庆功宴上也对此进行道歉,并且表示会洗心革面的回报大家的恩情。

 

  据悉,在昨日的杀青宴上,东出昌大首次针对自己出轨的事情进行道歉,在杀青宴上含泪谢罪,他表示虽然不知道今后会如何,将洗心革面以回报大家的恩情。目前东出昌大结束这部戏之后,或将以修复关系为目标与杏展开谈话。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东出昌大在妻子杏怀孕的时候与一起合作的女演员出轨,而消息曝光之后东出昌大也承认此事,事务所代替其进行道歉,并且希望大家可以给东出昌大一个机会。媒体方面还表示杏已经与东出昌大分居,想要趁着冷静期思考两人之间的关系。

  媒体方面还表示东出昌大的妈妈恳请杏能够原谅自己的儿子,表示看在孩子的面上,希望杏再给儿子一个机会,而杏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也表示希望媒体给予一些空间,用来考虑与东出昌大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