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中圭加盟石原里美新剧 两人时隔5年再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2 10:3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田中圭目前确定加盟石原里美的全新剧集《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病院药剂师的处方笺》,时隔5年再次合作,田中圭的加盟也让该剧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热议。

 

  据悉,田中圭将会在中饰演药剂部副部长,是深受葵绿(石原)依赖的前辈,两人之间也会有很多的对手戏。此前,石原里美和田中圭两人就曾有过合作,在电视剧《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中两人也是饰演同事,这一次再次出演同事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这也是两人时隔5年再次相遇。

  同时该剧除了石原里美和田中圭之外,还有主演西野七濑,金泽美穂,樱井由纪,井之胁海,清原翔等人,众多实力派艺人加盟,让观众们十分的兴奋。

  该剧讲述的是在综合医院工作的药剂师葵绿,为了帮助患者寻回健康生活,努力真挚地对待每位患者的故事。也是石原里美继电视剧《天国餐馆》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挑战女主角。这也是石原里美再次挑战全新的角色,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魅力,引发好奇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