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家》中国视听大数据创新高 房似锦照顾宋江夫妇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2 11: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橙子映像联合出品,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王自健、孙佳雨、田雷、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晚22:00跟播卫视,非会员免费延后24小时,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播出。

  .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的“2月29日-3月6日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情况”数据显示,电视剧《安家》黄金档收视率达到3.256%,创下自广电总局公布黄金档电视剧收视以来的最高记录。昨晚,CSM59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收视率均破2,东方卫视收视2.572,获得卫视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全网播放量已突破32亿,连续4天单日播放量破2亿。与此同时,网络话题热议度持续高涨,#安家##宋爷爷和江奶奶的爱情##心疼宋爷爷江奶奶#等话题均登上微博热搜榜,#安家朱闪闪穿搭##江家花园原型#等话题也保持着较高的讨论热度。

  《安家》黄金档收视破3 奚美娟徐才根演绎动人爱情

  昨晚的剧情中,房似锦(孙俪 饰)与徐姑姑(罗晋 饰)二人又迎来一单老洋房生意,洋房的主人宋爷爷(徐才根 饰)与江奶奶(奚美娟 饰)是一对相濡以沫的老夫妻,但在卖房过程中遭到同为房主的外甥两家阻挠,而宋爷爷也在此时病情突发住院抢救,为了给江奶奶卖房救治宋爷爷,房似锦毅然踏上了两外甥的劝诫之路。昨晚的话题中,继#安家#登上热搜榜单后,#心疼宋爷爷江奶奶#等话题也是网友对于精彩剧情的提炼,网友在感叹两位老戏骨演技的同时,也被二老之间的爱情深深打动,更为江家两外甥的所作所为气愤不已。

  在宋爷爷与江奶奶的故事中,《安家》以最细腻而温馨的故事,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神经。在人物塑造上,《安家》以房似锦的视角,通过二老从师生走到夫妻的回忆、以及彼此叮咛相互搀扶、为房似锦做饭等细节刻画,全方位地观众展示出一生宽厚、相濡以沫的鲜活人物。在剧情设置上,通过二老与房似锦私下沟通不同的买房目的以及与外甥谈判时的不计得失,更是传递出人性中的真善美,而宋爷爷在住进ICU之后,江奶奶的那句“我要他活着”更是直戳泪点,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绪。

  房似锦为卖房辗转奔波 江家外甥登门闹事惹众怒

  今晚的预告中,经历老伴过世的江奶奶决定立下遗嘱,而另一方面,为帮江奶奶卖房的房似锦在辗转北京、上海劝说无果之后,却看到江家外甥们找到小红帽卖老洋房,酝酿着新的阴谋......房似锦将如何阻止江家外甥的阴谋得逞?.江奶奶立下遗嘱又是什么?双店长又将如何面对接下来的风波?敬请期待。

  电视剧《安家》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王自健、孙佳雨、田雷、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晚22:00跟播卫视,非会员免费延后24小时,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热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