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正规2辑登基Gaon Chart双冠王宝座,专辑+音源全部占据第一! 以强大《英雄》影响力横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2 14: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球大势组合NCT 127凭借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登基Gaon Chart双冠王宝座。

  NCT 127 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图片

  3月6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于今日(12日)发表的Gaon专辑综合榜单(3月1~7日)中位居第一,主打曲《英雄》也荣登下载榜单第一名,再次印证了其强大的专辑与音源实力。

  另外,本张专辑不仅于此前在Synnara Record、Kyobo Book、HOTTRACKS、YES24等韩国各大专辑榜单中荣获周榜第一名,还在全世界33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 Album榜单中排名第一,主打曲《英雄》也荣登QQ音乐MV榜韩国部门第一和飙升榜第一,酷狗韩国新歌榜第一,以及在韩国各大音源榜单中占据实时第一,横扫全球榜单的NCT 127的火热人气再次得到证实。

  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收录了中毒性极强的嘻哈舞曲《英雄》及风格多样的共13首歌曲,可以感受到NCT 127更加丰富多彩的音乐世界,收获了全球歌迷的喜爱。

  此外,NCT 127于本月13日、14日和15日分别出演了KBS2TV《音乐银行》、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