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情令》番外《乱魄》恩怨升级 聂氏兄弟VS金光瑶将开剧本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3 13: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象级网剧《陈情令》的第二部番外电影,由新湃传媒出品,裘仲维导演,杨夏担任总制片人,纪李、王翌舟领衔主演,朱赞锦特别出演的《乱魄》,于今日发布了聂怀桑、聂明玦与金光瑶的单人角色海报。该片讲述了清河聂氏家主聂明玦与其弟聂怀桑,携手修复祭刀堂的故事。同时,也揭开了聂明玦之死与聂怀桑复仇背后的惊天秘密。

  聂导复仇剧本终显现 十六年磨一剑藏锋芒

  此次曝光的单人角色海报,纪李饰演的聂怀桑一改往日的调皮嬉笑,眉头轻皱,回眸间满是隐忍,此时的他,已然是得知兄长之死真相后从而黑化的2.0聂导;王翌舟饰演的聂明玦一身正气,两眼怒视前方,双手作出攻击姿态,仿佛眼前处处危机;朱赞锦饰演的金光瑶虽然只有一个侧脸,却下巴轻抬,两眼微垂,深不可测,让人捉摸不透。在三人中负责斗智和互飙演技的聂怀桑与金光瑶并未出现正脸,证明他们有一半的面孔呈现在人前,另外一半随着复杂心思隐匿在深处。

  在《陈情令》当中,聂怀桑素日无心向学、不习武功。接管清河聂氏后,他又成了“一问三不知”的佛系家主。直到观音庙真相大白,他才闪现出多年来隐藏的幕后导演真面目。赤峰尊聂明玦,性格刚正不阿、嫉恶如仇,又极度是非分明,眼中容不得一点沙子。敛芳尊金光瑶性情复杂,多以笑脸示人。到了《乱魄》中,聂怀桑成长为聂导的原因得以展现。他避锋藏拙,步步为营,一切只愿为兄复仇。聂明玦也从一开始的固执己见,逐渐意识到了一切决定都应以人为本。

  宝刀出鞘斩前尘 结拜兄弟恩怨纠葛虐心升级

  聂怀桑作为《陈情令》中与魏无羡交好的纨绔子弟,平生最害怕之人便是兄长聂明玦,对于温和亲切的金光瑶,他一开始却并没有防备之心。聂明玦对聂怀桑也多抱有恨铁不成钢之意。而聂明玦与金光瑶的关系更为复杂,两人由于三观相左,恩人变仇家,最终武艺高强的聂明玦死于金光瑶的算计之下。

  《乱魄》显然将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纠葛全面展现。聂怀桑敢于指出兄长的独断专行,与兄长共担重任,不再是躲在兄长高大背影之后的风月闲人,对于金光瑶,则隐藏了他复杂多变的一面。聂明玦对聂怀桑从单纯的保护与严格管教,逐渐转化成平等对待、并肩作战的坚定兄弟情。而他与金光瑶的嫌隙积怨,也得以放大,让金光瑶最后谋害他致死的动机更加合理。

  《陈情令》番外电影《乱魄》3月26日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聂氏亲兄弟与结拜兄弟金光瑶背后的惊天情仇即将大白于天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