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情令》番外《乱魄》燃情定档 聂氏兄弟冲破阻碍保一方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1:2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新湃传媒出品,裘仲维导演,杨夏担任总制片人,纪李、王翌舟领衔主演,朱赞锦特别出演的《陈情令》番外电影《乱魄》,今日宣布定档,将于3月26日在爱奇艺与广大观众见面。故事讲述了五大家族之一的清河聂氏在面临祭刀堂危难之时,由家主聂明玦带领其弟聂怀桑并肩作战,共同修复祭刀堂以保一方平安。同时,也层层揭开聂怀桑如何得知兄长之死真相的谜团。

《陈情令》原班人马回归 再续少年热血传奇

  2019年的夏日热播大剧《陈情令》,至今仍让许多观众意犹未尽。而同年11月在爱奇艺上线的第一部番外电影《生魂》,也以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纷呈的打戏特效博得不少好评。作为《陈情令》的第二部番外电影,同样由原班人马演绎的《乱魄》,想必也将会以更为高能的特效制作和烧脑曲折的故事情节打动观众。

  在《陈情令》中因隐藏身份却实际成就幕后推手地位,被观众昵称为“聂导”的聂怀桑,此次在《乱魄》中与兄长聂明玦矛盾愈显,二人先是在共同御敌的过程中摩擦不断,聂怀桑不苟同于兄长的专断,聂明玦则对聂怀桑恨铁不成钢。但兄弟两人凭借血浓于水的亲情,相互扶持冲破了重重磨难。聂明玦放弃了守旧固执的成见,学会敞开心扉求同存异,聂氏兄弟以保卫一方为己任的热血肝胆,续写《陈情令》的侠士大义。

  刀灵问世阴谋显现 升级版聂怀桑复仇谍中谍

  在定档预告中可以看出,《乱魄》将《陈情令》中聂怀桑的为兄复仇暗线,铺陈于水面之上。聂明玦手持霸下,下决心告知聂怀桑关于刀灵的家传秘辛。金光瑶带着野心翩翩而至,假弹《清心音》扰乱聂明玦神智,进而使一代霸主神秘殒命。在这之后,葬礼上金光瑶的劝慰,聂怀桑行礼背后的腹黑眼神,无疑交织出一场“小白兔黑化”的逆袭复仇大戏。

  除了剧情节奏扣人心弦、演员演技精湛,《乱魄》的幕后制作也十分用心。几位主演的扮相造型、清河聂氏家宅与祭刀堂的场景和设计、打斗场面的特效,也都足以给观众带来“爽感”和满足的观影体验。

  如此良心制作的《陈情令》番外电影《乱魄》,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