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最美表演《平安夜》上线 首次出演惊悚片表现力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2 13:0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美表演是新浪娱乐年度重磅IP企划,遴选十位年度优秀演员,携十部走心短片,为观众演绎不同的人生百态,致敬2021年最特别的你。

 
 
 

  近日,由青年演员宋祖儿主演、别克导演执导的最美表演短片《平安夜》上线。宋祖儿在片中饰演一位在平安夜独自值班的售货员,遇上一位女性被一位男性挟持前来点餐,勇气和机智并存,携手被挟持女孩反抗坏人应对危机。

  该短片节奏紧凑,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疑惑,紧张,害怕,坚定,勇敢,宋祖儿将片中不同阶段的情绪完美呈现,收获网友广泛好评。“祖儿演得太好了,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紧张了。”“祖儿共情力好强,已经代入了”。

 
 

  据悉,这是宋祖儿首次出演惊悚片,却将惊悚片的紧张感压迫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演员宋祖儿总是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期待她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