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福布斯评价NCT127专辑主打曲《英雄》 是独一无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3 16:2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福布斯通过官方网站发表了标题为“NCT 127凭借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拓宽了音乐领域,给K-POP带来了新的变化”的报道,称赞NCT127的新专辑主打曲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美国福布斯官方网站发表了标题为“NCT 127凭借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拓宽了音乐领域,给K-POP带来了新的变化”的报道,他表示:“《英雄》是一首独一无二的歌曲,让NCT 127更具惊心动魄的魅力,成为了一支更加帅气的组合。为了让这张专辑能够吸引更多的音乐粉丝们,组合通过‘Track Video’和多样的预告Contents等拓宽了艺术领域。”对组合的新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称赞。

  据悉,这一次NCT127的全新专辑《NCT 127 Neo Zone》一经发表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主打曲《英雄》以不同于以往的风格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这也让网友们看到了NCT127的多样魅力,在音乐领域的多重风格,展现了成员们的舞台实力。

  另外,组合将于韩国时间13日晚7时通过YouTube NCT DANCE频道公开正规2辑主打曲《英雄》的舞蹈练习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