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隔空献声《我要你好好的》传递微小心意 与乐迷“好好的”加油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5 22:1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文艺天后”刘若英在2015年发行专辑时邀请周迅、汤唯、桂纶镁合唱《我要你好好的》,亚洲四大影后破天荒携手大合唱,唱出无尽的关怀与问候,透过歌声传递思念彼此的心情,如今在现在这个重要时刻,刘若英一直想着能为这世界做些什么,因此她再度结合众人力量,邀请顶尖音乐人陈建骐、马毓芬、甯子达、温奕哲、屠衡、陈劭桁携手合作,诠释HUSH重新改编歌词的《我要你好好的》,在纷乱的世界、困难的日子里,都有刘若英陪着你,在各自在不同地方,努力把自己过好,然后真心期待相聚的那一刻飞行日。

  原定14日刘若英2020“飞行日”演唱会首站无锡开唱,因为疫情而延期,在原本“相聚”的晚上8点,刘若英释出《我要你好好的》2020我们陪你版与歌迷“不见不散”,她说:“本来我们今天应该要相见,但没有关系,我们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依旧可以唱歌给你听”。为此刘若英亲力亲为,一一邀请6位音乐人加入,当她第一个询问陈建骐时,他马上答应,其他乐手知道此事也纷纷举手向应,大家不断地透过电子邮件来回沟通,最后各自在家或工作室弹着唱着同一个旋律录制完成。

  最后刘若英也温馨喊话:“不要怕,不要觉得孤单,即便我们没有见面,但我相信,等我们见面的时候一定会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分享”。而《我要你好好的》一上线,歌迷感动不已,纷纷留言“我们都要好好的”,“好好的”也瞬间成为互相问候,加油打气话语,同时也不忘祝福刘若英白色情人快乐。

  除了录制歌曲《我要你好好的》外,其实刘若英也不断地透过不同的形式传达心意,像是日前录制演唱《粉丝》的影片,为辛苦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光是调整灯光、镜位、录音等器材,就耗费好几个小时,让她直呼:“平时看一些网上的朋友搞起来挺简单的,其实...一点都不!比拍个戏还麻烦!”虽然辛苦,但她仍乐此不疲,只希望微小的心意能透过各种形式向大家传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