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e King:永远的君主》公开李敏镐剧照 希望以不同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6 09:3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由演员李敏镐、金高银主演,金恩淑编剧执笔的奇幻浪漫爱情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公开了男主角李敏镐的剧照,而李敏镐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希望可以以不同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敏镐衣着华丽,回眸的一瞬间展现了超级帅气的模样,而且眼神中都是戏,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究竟李敏镐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魅力,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剧照中的李敏镐威严,帅气,散发着压倒性的领袖魅力,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一面。

  而对于出演《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也传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能够以成熟的面貌和金作家再次合作,因此更加有意义。这是和金作家合作的第二部作品,我会努力让它成为更好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们电视剧描写的不同次元的爱情故事。”

  李敏镐在去年正式退伍回归荧幕,之后确定将会以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回归荧幕,搭档演员金高银,两人的首次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而这也是李敏镐与金恩淑作家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继承者们》。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一部奇幻题材的电视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的是对抗着恶魔想关上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守护某人的人生、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警察郑泰乙往来于平行的两个世界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通过SBS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