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粉丝集体抗议再次要求成员金钟大退出组合 巴士张贴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6 14: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金钟大在今年1月的时候公布恋情,并且宣布即将结婚的消息,公司方面也承认了金钟大将会与圈外女友结婚的事情,同时媒体方面也表示金钟大的女友已经怀孕,不久之后将会生产,这个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不能接受,纷纷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

 

  据悉,金钟大宣布结婚消息的时候粉丝们感到十分的震惊,之后也纷纷列举出可能的结果,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并且于1月19日进行抗议,此前粉丝们还通过官方网站发文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

  近日,粉丝们再次行动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以减少对组合的影响,粉丝们也为该要求做出了抵抗活动,在巴士上张贴要求其退队的广告。据悉,广告将从今日开始在CHEN故乡始兴持续进行一个月,车上标语为:我们描绘的未来没有CHEN, 要求损害组合形象、辜负粉丝信任的CHEN退出。

  不过,目前SM方面并没有针对粉丝们的抗议行动做出任何的回应,金钟大本人也没有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