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天琪《危险的她》热播 “狠系”演技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7 10: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李爽执导,金牌编剧杨哲、陈平青、石建磊执笔,马秋子、马歌、李劲峰、杨天琪等新锐实力演员出演的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剧《危险的她》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杨天琪饰演的齐凯逐渐暴露出渣男的本性,后期车祸下线也引发了网友的高度讨论,被称为“最奇葩的反派死法”。

 

  齐凯“狠系”表演深入人心 奇葩死法引发讨论

  剧中,杨天琪饰演的反派角色齐凯,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渣男。用亲密视频勒索前女友乔薇、将NicoIe迷晕想要图谋不轨、为了钱与三个女人大打出手...可以说是无恶不作。杨天琪用不同层次的表演,将角色身上的狠劲儿诠释的十分到位,生动的演绎深入人心。网友纷纷留言:“看到齐凯就瑟瑟发抖。”

  齐凯让人恨之入骨的同时,下线手法也引发网友的高度讨论。在后期剧情中,乔薇将齐凯打晕装进后备箱,之后便出了车祸,营造出一个蓄谋已久的谋杀现场。但结局却迎来了高度反转,揭秘齐凯的真正死因是喝蛇酒时,被蛇咬伤中毒,在去往医院的路上发生车祸死亡。意外的结局让观众意想不到,被称为“最奇葩的反派死法”。

  杨天琪代入式表演获赞 新人演员潜力无限

  齐凯这一角色颇为复杂,一方面他因为校花前女友发展好,心里既嫉妒又自卑;另一方面,他嗜赌成性,为了得到钱不择手段。这样复杂的角色给杨天琪带来了很大的发挥空间,表演过程中,他由深情到狠毒,情绪循序渐进,给观众带来极强的代入感。作为新人演员,他不俗的表演实力让人眼前一亮。

  杨天琪自出道以来,曾出演过校园剧《蔚蓝50米》、都市爱情剧《米露露求爱记》。此次又挑战了悬疑剧《危险的她》,不同类型的电视剧都能完美驾驭,可见他对角色出色的把控力。据悉,他在待播轻喜剧《说的就是你3》中将解锁新角色,饰演有钱任性的“人生赢家”。相信新人演员杨天琪,会继续凭借着扎实的表演实力,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