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汉克斯更新近况:隔离中 不发热只是情绪消沉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8 11:0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以及妻子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在接受治疗之后已经在家进行隔离,近日,汤姆汉克斯也发文更新近况,表示正在自我隔离,状况基本是一样的,不发热只是情绪消沉。

 

  汤姆汉克斯表示:“好消息:确诊一周后,在自我隔离中,症状基本还是一样的,不发热只是情绪消沉。叠洗好的衣服、洗盘子,之后在沙发上打了个盹。”可以看出心态良好,身体健康状态也不错。

  同时汤姆汉克斯还表示:“坏消息:我的妻子玩金拉米纸牌游戏连赢6把,领先我201分。但我已经学会了不要涂太厚的Vegemite酱(此前汉克斯分享了一张隔离期间的照片,图中有涂了很厚一层Vegemite酱的面包,被儿子科林·汉克斯吐槽:‘多年来我一直在告诉他‘你涂的酱对一块吐司来说太多了。’)”

  另外,汤姆汉克斯还称希望大家一起,请压平疫情曲线。此前,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一起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他表示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已经接受了治疗,并且自我隔离,汤姆汉克斯的儿子也表示父母心态很不错,希望大家可以共同祈祷,同时也要注意防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