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忘记你,记得爱情》喜迎定档 “国民妹妹”邢菲实力演绎阳光美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5:1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邢菲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忘记你,记得爱情》自立项开始便备受瞩目,今日终于迎来官宣定档的好消息,自3月23日起每周一、二、三在腾讯视频、芒果视频同步播出两集,这让一直期待该剧的粉丝们激动不已。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暖萌小美女邢菲自出道以来便以甜美乐观不服输的形象示人,此次《忘记你,记得爱情》的女主角可以说是为她量身打造!

  甜美爱情即将火热上演,叶芊语形象为邢菲量身定做

  《忘记你,记得爱情》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偶像剧当然少不了甜甜的爱情,据先导预告片中透露的剧情看,邢菲和金泽之间的感情戏还真不少,不过男女主人公的感情可谓命运多舛。曾经是霸道总裁的单俊皓(金泽饰演)因为一场车祸落入水中导致失忆,摇身一变成为暖萌大男孩,身份虽然错位但是却迎来了命定之人。这场意外让单俊皓意外闯入了叶芊语(邢菲饰演)的世界,二人在日常的相处中产生了感情,不过恢复记忆的单俊皓会不会再次沦陷在叶芊语的怀抱中,巨大的身份差异会不会让这份纯真的爱情蒙上灰色,一切答案还要大家去剧中寻找。邢菲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无论是《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善良的司徒末还是《班长殿下》中倔强好胜的苏年年,邢菲“国民妹妹”的形象总是那么深入人心。虽然演过的角色多是青春的学生妹,但是她却总能将每个萌妹子演绎出个性,让角色辨识度更为清晰,好演技自然而然的被观众认可。特别是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精彩的表现,让年轻的她获得了第26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成绩和光环的背后隐藏着邢菲能吃苦善发掘的“倔劲”,也让这个对艺术有着执着追求的小姑娘再次脱颖而出!

  邢菲渴望突破尝试多种角色,突破自我蓄势待发

  当然,在演员路上越走越远的邢菲没有因一部剧的走红而限制住探索的脚步,虽然正能量满满的元气少女形象已经成为她的“招牌”,但她却渴望尝试更多样的角色。在《忘记你,记得爱情》之后,由邢菲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也有望和观众见面,这也是邢菲首部古装剧,令大家十分期待。邢菲用她越发纯熟的演技带给观众一次次惊喜,也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她的作品,为她加油喝彩!期待演员邢菲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