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芮甜甜3月20日晚8点回归YY直播 首秀办生日会送好礼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8:21:38   来源:千龙网   
  3月20日晚8点,停播半月转居深圳的芮甜甜将正式回归YY直播,并将在9759频道举办生日会做为回归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芮甜甜生日会云集了众多主播大咖和神豪,直播间同时在线的国王高达18位,整场生日会共有近30位国王捧场,让芮甜甜贡献总榜突破了279万,也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狂刷式祝福。今年芮甜甜生日会,能否再创新高也成一大关注点。

  芮甜甜拥有女神级面貌且能歌善舞,拥有超过310万粉丝,是YY直播平台上炙手可热的综合型女主播。在粉丝和多位神豪支持下,芮甜甜最新获得了YY2019年度盛典最强主播第一名的至尊荣耀,这也是芮甜甜继获得年度女新人、年度女MC后的第三个年度大奖。在YY2019年度盛典舞台上,芮甜甜作为年度最强主播第一名,与high歌女王黄龄共同合唱了一首旧上海风韵的《玫瑰玫瑰我爱你》。在布满红色鲜艳玫瑰的舞台,芮甜甜以一身白色素雅高叉旗袍从巨型礼盒中走出惊艳全场,如同从老上海穿越而来,完美诠释了"女神与花"的性感与妩媚,酥到众多网友。

  作为公认的电母级主播,芮甜甜在YY众多的活动比赛中都能获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当下正值YY春季头条大战之际,有粉丝猜测芮甜甜或是为打春季头条而回归。这一谜底,或也将在芮甜甜生日会当晚正式揭晓。

  芮甜甜也最新透露将在全新直播间跟粉丝见面。为了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广大粉丝,芮甜甜的回归生日会还为粉丝们准备了诸多好礼:个人写真抱枕、拍立得、网红登机箱等!3月20日晚8点,芮甜甜的生日会就在YY直播9759频道,快来关注领取福利吧。

新闻表情